甜甜甜甜甜甜suk

一位喜欢写原创短篇文章的美女

【奶茶】友情提示:不是甜文

        初三的时候很喜欢喝奶茶。他很久没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晚上他回来了,家里却没有任何人跟他搭一句话。他也没有很开心,拉着个脸把东西放在客厅然后进房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妈妈出去了,我和妹妹在自己的房间里写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到了我们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喝奶茶吗?我带了好多回来。”他小心翼翼地问着。妹妹看了看我,我背对着他:“不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好像有点失望:“是红豆的,我给你泡一杯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我不喝。”我不耐烦地转了转笔。”那好吧。"说完,他轻轻地关上了房门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的一两个星期我没有再和他说过话,然后他就又走了,这次我也听到了声音,他依旧选择了大晚上从家走,但我没有起来到门口跟他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他走的第二天早上。

       周末,我和妹妹在家,我在找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不要喝这个? ”妹妹看着我问道。我瞄了一眼,是他上次说的那个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喝,看着就烦,收下去。”说罢,我进了大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刚进去就闻到了烟味,心里骂了他几句,真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走到书桌前,摆着一杯那个红豆奶茶,我拿起来晃了晃,没了,顺手丢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小桌子,上的烟灰缸已经满了,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,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妹妹正在喝那个奶茶,我看了看她"好喝吗?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难喝,你最好别喝。”她做了个夸张的表情,然后把那个奶茶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妈妈回来了,看到了垃圾桶的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让你们别喝他的东西吗? ”妈妈有点生气。“又没吃的,喝一下怎么了? ”妹妹喊道。

      “那你干嘛没喝完扔,钱不是钱啊?”妈妈开始训妹妹了。

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妹妹进了房间,妈妈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睡觉前,准备去厨房倒杯水喝,经过客厅,看到了那几杯奶茶还放在桌子,上,我顺手了拿了一杯,泡完了喝了几口,又接着喝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妹妹看到了傻愣愣地问道:“不难喝啊?你还喝完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难喝啊。”我摆了摆手,那他又怎么喝下去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刘宇硕

评论

热度(1)